啥 停電冷氣機  在不知不覺中 停止了小夜燈  在不知不覺中 熄了世界 一片黑暗 這是停電時的輕描淡寫(因為我不怕黑)手機的音樂  繼續演奏拿起來一看  已經是深夜12點了(此刻也算是節能簡炭吧)冷氣機停了  開始變熱了  反正也醒了於是摸黑起床 然後打開房門 這時想起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突然覺得特別起來)停電 停電 一生不曉得會遇到幾次  邊想邊找蠟燭和打火機找了一下  找到蠟燭了  但沒有打火機 真的是  汽車沒有油可以加好吧 只好摸著牆壁到廚房關鍵字行銷  結果 喔  我叫了一聲  手收回來因為 我摸到  小強了  可能是天氣熱 牠也跑出來了過沒幾秒 我伸出手來  摸著牆壁 一樣慢慢走到廚房(沒有停電的話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這樣做) 到了廚房 邊打開瓦斯爐點蠟燭  邊想 蟑螂應該已經被我嚇跑了亮了 蠟燭燃燒了  就像早晨的日出  這下可以不必擔心撞到東西了走到客廳 坐了下來 將燭台放在桌上  躺了下來原本想繼續睡 結果怎麼樣都睡不著(可能是受到停電影響)坐了起來 看了看手機  凌晨1點電還要停酒店工作多久 現在能做甚麼 停電 睡不著  又半夜唉  好無聊  站起來  走到陽台 外頭也是黑漆漆就在這時 意外發現 左鄰右舍也都沒睡講話聲  腳步聲  移動東西 聽的清清楚楚(這個夜晚還真特別) 就這樣醒了之後 就沒睡(就當作是 難得的夜晚)走回到屋內  原本想乘此刻看看家裡的陳設卻因為停電  而看不清楚沒停電時 因為工作而沒有時間  細看看來 夜晚停電能做的事情不多  但能思考的 可多了就算電來了  也有不同的事物可以思考 太平洋房屋 婚禮佈置 房屋買賣 建築設計 房地產 小額信貸 房屋買賣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gb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