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 近境 村上春樹一 雖然我覺得也不一定僅限於我的人生 是由無窮盡的偶然所累積而成的二 從所謂自我這個立場出發設計裝潢的自由 是離開一種角色的自由 也是脫離年代上所成立的我自己的自由這個自由的感覺包含在肩上所背的肩袋的沉重三 這終究買屋是我的旅行不是你的旅行 我沒有任何強加你的權利或資格 而且隨著不同時間或不同角度看事物的印象都可能截然不同四 算了 商務中心管他的 不管做什麼也好 反正東西還是會逐漸消失而去的五 不過墨西哥的疲憊是只有在墨西哥才能得到的那種疲憊六 藉著一種買屋疲憊可以使另一種疲憊想對化 藉著一種疲憊可以使另一種疲憊在辯證法上得以超越七 對於烏龍麵的觀點是有了革命性的轉變八酒店打工  香川縣所吃的烏龍麵有一種根深柢固的生活氣味 這地方的人是如此吃東西過日子的給人一種真實感 有一種溫情這是我第酒肉朋友一本算是正式閱讀村上春樹的散文這是他的旅行散文有七個地方旅行的記錄讓我覺得自己好慚愧走過不少地方的我雖然也會做一代償些記錄但看過村上春樹的作品才知道什麼叫做深度記載他用別於觀光客的眼光去看待每一個他的所到之處除此之外也用味蕾去認土地買賣識我想這就是用心呵呵讓我又學習到了從不同角度去看待事物喔我想閱讀的魅力就是在於此可以藉機去學習多增加自己的見識喔系統傢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gb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