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也要作伴 明天也要作伴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編曲:許華強關鍵字行銷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哪天澎湖民宿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酒店工作心聲*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明天心也情趣用品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術後面膜常聯絡 不准懶散△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結婚西裝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辦公室出租勸我要認真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租房子迎找麻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屋貸款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gb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