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熱爸爸,北京衛視獨闢蹊徑推媽媽
  6月29日,北京衛視在今年暑期重磅打造的一檔原創季播節目《媽媽聽我說》首期開播就取得了不凡的收視率。在“爸爸”熱潮不退,各大衛視疾速跟風,各路“爸爸”競相嶄露大屏幕的當下,北京衛視獨闢蹊徑,把“媽媽”請到台前,在這個燥熱的夏天,著實為泛娛樂帶去了一抹清風。
  節目的獨闢蹊徑,不只在於媽媽對爸爸的角色替換,更重要的是,爸爸們帶著萌寶們上山下鄉,重在通過戶外游戲進行親子互動,引導爸爸們的育兒交流。而《媽媽聽我說》則是把“話語權”傳遞給孩子,讓孩子去說,媽媽來傾聽,真正做到了讓孩子“發聲”,無論是現場的媽媽,還是觀眾,都能切實站在孩子的角度傾聽孩子的心聲,這是一場對於傳統教育的顛覆,希望達人學會與孩子平等交流。節目更是邀請到了兩位“大咖”撐台——性格色彩分析師樂嘉擔任主持,著名編劇六六擔任情感嘉賓,兩位個性搭檔將共同解讀孩子心。新時代的孩子,不再一味“聽話”,他們也要大膽“說話”!
  湯臣倍健力挺“00後”說媽媽,泛娛樂時代亟需營養
  雖然《媽媽聽我說》讓孩子發聲的原創模式,不失為二季度熒屏的一匹黑馬,但作為營養保健品牌,湯臣倍健傾力贊助《媽媽聽我說》或許多少讓人有點摸不著道,面對一群“不聽話”的“00後”,湯臣倍健的“力挺”是否跑偏了?
  而節目開播前湯臣倍健相關負責人曾透露,湯臣倍健從自身的產品價值延伸到品牌的感知價值,認為身體健康是孩子成長的基礎建設,加上心理健康才能讓孩子快樂成才。而孩子的健康成長,首先得有一個健康的溝通環境,湯臣倍健看準《媽媽聽我說》,亦是對節目所創造的前所未有的溝通平臺的認同,讓孩子把話說出來,讓大人學會傾聽。
  看到營養界大佬傾力支持《媽媽聽我說》,某一娛樂觀察員直呼,這是一個泛娛樂的大時代,越來越多沒有“營養”的娛樂節目如魚貫人。確實,泛娛樂時代需要來點“營養”了。
  力挺00後“說”媽媽,湯臣倍健說,新時代的孩子,應該有新的教育觀念,就像優越的生活條件促使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有了營養保健意識,如今開放的社會環境,在對孩子的教育理念上我們也應該推陳出新一個更有營養的健康育兒觀,把“話語權”傳遞給孩子,不僅是讓媽媽傾聽,也是讓全社會一起來傾聽孩子怎麼說。
  7月6日21點08分,北京衛視《媽媽聽我說》第二期即將“營養”來襲,聽萌寶們如何“控訴”媽媽,看樂嘉、六六如何現場摩擦火花,湯臣倍健助力健康成長,與您不見不散!
  來源:鳳凰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媽媽聽我說》首播獲贊,湯臣倍健助力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gb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