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迷糊的,當時我估分覺得考不到一本線的,沒想到會這樣。”說起自己今年成了南京文科第一名,她還是不太相信,“我們班有個很優秀的同學,所以我一直是第二、第三,幾乎沒考過第一”。
  在班主任朱廣軍眼中,居田是個非常優秀的學生,他至今都還記得,當初高二分班時,她從理科實驗班來到了文科實驗班,原班主任都捨不得放她走。
  學習這麼好,有什麼訣竅嗎?居田覺得最關鍵的是自己喜歡學校。“在這裡,我從沒覺得學習是件枯燥的事,因為學校是最可愛的地方。”有人說“學霸”天賦高,不用那麼勤奮,居田不同意,“我雖然不是最勤奮的,但我也不是不勤奮的,就是正常用功。”她說。  (原標題:不太相信自己是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gb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